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2020-01-02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被教育部遴选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23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副书记王海梅、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汇才一行3人,到美术学院学习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院长周晓光、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副书记江浩浩、组织员华德臣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建设方案、重点工作、阵地建设、文化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创新做法、品牌凝练、组织保障、政策支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美术学院的走廊文化建设。(文/华德臣)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