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召开美术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调度会

2020-01-06

13日,学校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和美术学院培育创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就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从2019年主要育建工作及成效、2020年重点育建任务及分工、需要指导推进的工作等方面向领导小组作了全面汇报。

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指出,育建工作进入倒计时,美术学院育建办公室人员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认真研究、集思广益,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任务落实。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进一步明确工作框架、流程、标准、时限,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审视完善,提质增效,润色拔高。

王清明强调,美术学院一年来的育建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肯定和认可。党建在学校工作中处于统领地位。学校支部育建工作由美术学院一枝独秀,到现在多点开花,下步要全面推进。美术学院学生支部是教育部首批育建单位,其育建高度将决定全校支部育建工作水平。各部门既是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领导小组成员,也是全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成员,要深入其中,主动研究,切实为支部育建工作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验收。(华德臣)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