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井’上添花,彩绘潍院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01-08

12月30日上午,美术学院“‘井’上添花,彩绘潍院情”评选活动在1505进行。由专业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

本次活动共计征集作品130幅,包括剪影、抽象画、图形等多种表现形式。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色彩艳丽,视觉冲击力强,线条简洁明快,构图与学校主体建筑风格及周边环境协调统一。评委们从主题、创意、色彩、技法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最终遴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8名。评选结束后,获奖作品将进行集中绘制,为学校的每一个井盖穿上新装。

井盖文化作为校园景观的组成元素,校园文化艺术品位的标签符号,是学校视觉识别系统的一部分,发挥着凝聚师生文化自豪感的作用。据了解,12月2日至12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井’上添花,彩绘潍院情”活动,在美术学院范围内广泛进行作品征集,同学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井盖涂鸦设计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出美院学子的专业技能,为校园带来创意与精彩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