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赴工福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8

为落实学校《关于深化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新春到来之际发挥美术学院专业优势,服务社区群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6日,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代表在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副书记刘雪梅的带领下,赴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4时,师生一行18人准时到达工福街社区,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活动共分为两项,一是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二是为社区居民送祝福。活动现场,师生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笔尖上尽显年味浓浓,情意深深。“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精美的春联既饱含了辞旧迎新,喜迎鼠年的美好愿望,也寓意了美院师生对社区平安喜乐、和谐发展的衷心祝福。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喜气,大家拿着火红的春联和福字合影留念,笑容如花绽放。

随后,在马书记带领下,师生们来到社区居民楼,为住户们拜年送祝福。大家首先来到社区物业部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亲手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送到物业工作人员刘大姨手中,于书记说:“今天,我们美术学院的师生党员来看望您,送上我们自己书写的新春祝福,希望您喜欢,祝您在新年里幸福安康”。在77岁的社区首任书记孙大姨家,孙大姨紧紧握着副书记刘雪梅的手,讲述社区初期建设之艰苦,要珍惜现在美好生活,跟党走、听党话,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86岁高龄的抗美援朝志愿兵黄大爷自豪的拿出建国70周年颁发的奖章,与大家合影留念。每敲开一扇门,每说一句新年好,看到居民们的笑容,接过一捧捧甜蜜的糖果,也让师生们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此次送“福”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和社区基层党组织的距离,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社区工作和群众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加了美术学院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宿峰 陈菲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