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讲堂——寻找老党员 故事荡心间

2020-01-08

1月2日14时,美术学院2019级国画1班14名同学来到潍坊市高新区敬老院,开展“七色花”大讲堂——“寻找老党员故事荡心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与老党员“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党员追忆起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老人们也勉励志愿者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李学伟同学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都应该向前辈学习,希望老人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这个冬天,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党员送去了温暖。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大学生与老党员的距离,增强了服务意识。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党员的革命功勋,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