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放假主题班会

2020-01-08

寒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寒假,1月6日至1月7日,美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召开2019年寒假放假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二是对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三是就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计划、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和“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此外,辅导员老师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出发,通过实例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注意安全。最后,老师们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针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及时做出自我反思和总结,利用假期及时调整状态,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做好假期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潘淑艇 单珑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