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讲堂—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变迁专项社会实践调查

2020-01-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1月6日14时,潍坊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学四班的同学们来到潍坊市泰华城,开展“七色花”大讲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变迁专项社会实践调查活动。

当天下午,同学们以三人为一组,分别对泰华城附近街道的市民展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变迁”问卷调查,重温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市民们结合自身经历和衣食住行的变化,畅谈了新中国70年历史性巨变和内心感受。过程中,同学们抚今追昔,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本次调查,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参与调查的市民们赠予了自己书写的书法作品,并祝福市民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本次实践调研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更坚定了大家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服务队队长李新爽同学说,未来祖国的更加繁荣昌盛还需要我们青年一代去建设、去奋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在这个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