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井上添花,绘爱潍院”社会实践活动

2020-01-08

新年来临之际,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2日至8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开展了“井上添花,绘爱潍院”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为校园的井盖“穿”上了漂亮的外衣,一个个井盖在志愿者手下妙笔生花,有的变身为可爱的猫咪,有的变身为活跃的少年、美丽的花朵……本次活动所使用的材料均为防雨环保材料,完成一个井盖的涂鸦需要四五个同学协作,有人清理、有人调色、有人打形、有人上色。一切都进行的井井有条,引来不少同学的驻足欣赏。醒目的井盖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能提醒行人注意路况,得到了师生的称赞和欢迎。2019级美术学专业的蔺旭同学表示:“这样的井盖真好看,彰显了个性和文化气息,充满新鲜、活力和生机,我给校园的新尝试点赞。”

经过一周的辛勤创作,同学们共完成了24幅井盖的创作,它们遍布在外环路、樱花西路、樱花东路和弘德湖附近。井盖涂鸦不仅给校园增添了生机,也发挥了同学们的无限创意,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