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美术学院开展新生“同心”杯文化节活动

2022-10-06

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0月1日,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同心”杯文化节活动在荟萃楼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前,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于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生文化节各个文体活动内容和安全注意事项。上午9:00,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在8号楼旁篮球场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啦啦队高呼呐喊。三分投球、防守拦球、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队的团体风采,也充分展现了个人的魅力。

下午3:00,单人跳绳比赛也如期进行,参赛的同学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轻松弹跳。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条优美的弧线,场下的同学都为他们呐喊加油。

下午4:00,踢毽子比赛在裁判员的发令声中开始。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大家都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大声呐喊,有的跃跃欲试。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给秋日校园带来浓浓暖意。

比赛结束后,于国老师与2022级同学们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展开谈心谈话,帮助同学们解答迷茫与疑惑。

 这次“同心”杯文化节活动,不仅为新生搭建了展示特长才艺、青春个性的舞台,而且展现了新生蓬勃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绚丽色彩。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