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潍坊学院“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2-10-13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华夏。10月12日上午10时16分,潍坊学院“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作品展在校美术馆隆重开幕。潍坊市文联主席肖建华,潍坊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奎文区美协主席谭国华,潍城区美协主席、郭味蕖美术馆馆长郭远航,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仪式由学校工会主席孟祥亭主持。

单振涛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向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艺术家、师生致以热烈欢迎,向积极参与创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书画展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五育并举”任务,发挥美育培根铸魂作用,提高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潍坊市文联主席肖建华在发言中指出,希望通过书画展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以书画为媒、用翰墨结缘,在交流艺术、增进友谊中凝聚力量、促进发展,创作出更好更多的艺术精品,共同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术学院副教授张华堂、学生代表张炜卿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和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展览。

据悉,本次画展作为潍坊学院党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潍坊学院工会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前期面向校友、师生广泛征集作品,历时3个多月。展览分为“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和“翰墨颂清风”四个篇章,160余件参展作品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展示了潍院师生的艺术素养和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凝聚起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团结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