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召开 校友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4-01-05

三十载潍院情,聚万千学子续新篇。1月4日,美术学院在荟萃楼208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魏星,校友工作科科长孙涛,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雪梅主持。

会上,美术学院副院长陈隶静宣读了《潍坊学院校友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王勇当选为会长,仉新刚、陈隶静、付光文、王远、张宜周、张燕、刘海燕当选为副会长,于国当选为秘书长。会议通过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推荐殷艳、王雅梦、王志龙等27位校友为美术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为美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荣誉会长刘雪梅、会长王勇颁发聘书。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魏星和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术学院院长王勇为美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优秀校友代表付光文、王远、张宜周、张燕、刘海燕颁发副会长聘书。

院长王勇在致辞中表示,美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为各位校友提供一个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凝聚力量、共享资源、携手前行。这个平台将是连接彼此的纽带,也是共同成长的摇篮,共同传承母校的精神和文化,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推动母校的发展,绘制未来更加美好的蓝图。

校友代表王远在致辞表示,作为校友要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资金支持、资源整合还是智力奉献,都要积极参与到母校的事业中。同时,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不断拓展校友会的规模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校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让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里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为社会的繁荣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在致辞中表示,各位校友离开学校多年,大家依然心系母校,热爱母校,始终对母校的发展倾力支持。美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将助力中共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在学校求突破、强特色、创一流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下,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母校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校友分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会后,全体会员代表合影留念,并前往潍坊学院美术馆参观“铸史图真——王珂现实主义水墨展”。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