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办与潍坊市博物馆合作对接暨寒假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4-02-03

2024年2月1日,在潍坊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我院与潍坊市博物馆合作对接暨寒假访企拓岗座谈会如期举行。美术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陈隶静及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勇院长首先向潍坊市博物馆黄珂馆长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向是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美术学院将继续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就业工作。

黄珂馆长对我院2023年的就业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潍坊市博物馆承担着我市文物学术研究、历史发掘、文旅融合、文创开发的重要责任。下一步,市博物馆既要保护好我市的文物资源,又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价值,在挖掘潍坊地方特色、服务地方文化、讲好潍坊故事方面责无旁贷。市博物馆希望能与我院在文旅宣传、文创产品打造等领域有进一步合作,推进我市的传统文化教育,打响潍坊本地传统文化元素的知名度。

近年来,我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细化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就业创业类课程指导体系、充分利用假期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提高就业工作队伍的服务意识和水平,扎实提升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的就业工作能力。建立完善就业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就业工作队伍及全院教职工在就业工作中做出成绩。

美术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充分研判新形势,抢抓机遇,全力攻坚、协同并进,为毕业生提供全方面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