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4-04-08

47日下午4时许,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荟萃楼501分党校活动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仉新刚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于国、王发富、仉新刚、边洪燕、李旭昌、陈隶静、楚方民7名同志为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

仉新刚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夯实责任,肩负使命,聚焦教育强国强省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是主动作为,开创新局,聚焦学校“三步走”战略、“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2024年“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再创佳绩三是同心奋楫,凝聚力量,聚焦美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合成一股力,为师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学术平台和发展空间。仉新刚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在推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文图:陈菲菲 初审:王若丹 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仉新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