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人工智能风筝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24-04-1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贯彻落实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做深做实“校城融生”文章助力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节,服务更好潍坊4月11日,由潍坊学院、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人工智能风筝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齐贤楼109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在人工智能风筝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们。

仪式由院长王勇主持。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党组书记王保梁、副主任邱松,潍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院党委书记仉新刚、副书记边洪燕、副院长陈隶静出席。获奖人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陈隶静介绍活动开展情况,并公布获奖名单。陈隶静指出,学校与城市的深度融合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而这次人工智能风筝设计大赛的成功,正是这一思路的生动体现。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利用先进的AI技术,将传统的风筝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创作出了一系列既具有传统韵味又不失现代感的风筝作品同学们的部分优秀作品将化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现场放飞使得风筝不仅成为空中的艺术品,更是潍坊文化的传播者。

随后,王保梁、赵加强、邱松、仉新刚、边洪燕、陈隶静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最后,王勇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创意和努力表示高度赞赏指出,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更能为潍坊的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为潍坊的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以“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为目标,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汇、校城融生,加强与地方产业的合作,推动学校事业与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加大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力度,持续深化大学文化涵养润心工程,通过教育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人才,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美院力量






初审:王若丹 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于国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