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潍’愿启航 ‘职’通未来”山东省 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潍坊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4-04-12

4月12日上午,“‘潍’愿启航 ‘职’通未来”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潍坊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潍坊学院体育场举办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我院积极动员全体应届毕业生与其他年级学生参加双选会。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班子、就业指导专员、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介绍学院学科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积极推荐本院优秀毕业生。我院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不少企业对学生的专业实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边洪燕表示,美术学院将持续关注并跟进毕业生就业进展,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拓展就业市场,确保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就业机会和指导支持。

组织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就业双选会,是我院落实“以生为本,精准服务”的就业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春季促就业攻坚战,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文图:陈菲菲 初审:王若丹 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于国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