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团队入选2024年“延安精神” 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4-04-12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由团中央、中共延安市委等联合组织面向全国高校开展2024年“延安精神”志愿宣讲项目,最终遴选出855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我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因其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领域的突出贡献与优秀表现成功入选。

多年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立足专业特色,服务社会民生,多次参与“三下乡”、社区服务、文化传承等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项荣誉是对服务队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团队成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身体力行传播“延安精神”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团队将学习延安历史、打磨宣讲内容、丰富宣讲形式、创新宣讲方式、深入挖掘延安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肩负起传播和践行“延安精神”的重任,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文化,激励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祖国建设,勇担时代使命形成学习践行“延安精神”的热潮,为培养具有深厚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刘金婷 初审:王若丹 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陈菲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