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任务工作会议

2024-04-16

2024年4月15日,我院在1505会议室召开年度重点任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仉新刚、院长王勇、副书记边洪燕、副院长陈隶静和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仉新刚主持。

与会人员根据学校下达的《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详细梳理了我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科室专业特点、人员结构,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社会服务横向课题研究、学科竞赛、创收等重点攻坚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完善了工作举措,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奠定了基础。

王勇指出,要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重视学校对二级学院放权赋能的认识和责任,各教研室要提高和加强职责意识,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横向科研课题任务的落实,压实指导教师就业关键目标任务责任,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在教学、科研获奖方面有新突破,确实把本年度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仉新刚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和全体教师切身利益,各教研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调动全体教师参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坚持有解思维,以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为统领,与贯彻落实学校“改革创新突破年”“管理质效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三大行动结合起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各项工作都要守牢底线、不碰红线,特别是就业工作要严格遵守“三严禁”“四不准”,创收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财经工作纪律,把好事办好,为学院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文图:楚方民 初审:王若丹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陈菲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