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郎咸力

2022-03-01

 

姓名:郎咸力

出生年月:1964 11

籍贯:山东省潍坊市

职务:教师

职称:副教授

最高学位:本科

其他称号或社会兼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成员,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油画协会副主席。

研究领域和方向:油画

受教育经历:1986年考入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第一画室,19907月大学毕业,获艺术学士学位。2015年中国油画院访问学者。

工作简历:潍坊学院任教

成果情况介绍:油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及省、市美展并屡次获奖。

20138月作品《高原上的节日》在第十届艺术节山东分展获银奖,并入选全国美展获优秀奖。

20143月作品《欢乐时光》获泰山之尊奖,作品并被收藏。

20148月作品《雪域高原》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

201610月油画作品《高山之舞》入选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写实展)。

201610月油画作品《幸福时光》入选同心筑梦第二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

20169月油画在作品《历史的对话》入选第五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