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活力青春 精彩篮球 ——我院学生男篮小组赛传捷报

2022-11-11

11月10日16时,在潍坊学院第22届学生篮球赛小组赛中,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生男篮对抗外国语学院学生男篮,两队队员在人合楼旁的新篮球场展开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3:26战胜对手。

在赛场上,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队员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他们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本次篮球比赛中,两个学院的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不仅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团队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必将带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我。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