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开展学生篮球友谊赛

2022-11-26

为了丰富疫情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11月25日下午2时,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20、21级篮球队队员在学校篮球场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双方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好握手示意。随着清脆的哨声一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球员们精湛的技巧、团队间巧妙的配合都令现场气氛高涨,扣人心弦。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员们的步伐未曾懈怠,汗如雨下的他们仍坚守赛场双方,在友谊赛充分展示自己的水平。球员们每一次投篮,每一次防攻都展现着竞技比赛的热情与魅力。在观赛同学们的呐喊声中,20级篮球队队员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青春、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