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十九大精神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学校开展

2017-1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美术学院教育引导师生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挖掘活动载体,依托正在讲授的《招贴设计》课程,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处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招贴设计大赛。12月12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精神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学校办公楼一楼大厅开展。

      党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王清明、副校长赵光强参观了展出,与师生亲切交谈,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观了展出。

      本次大赛是美术学院结合实际,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参赛作品立意鲜明,主题突出,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不同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直观地阐释和解读,集中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