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第十七届冬季越野长跑竞赛

2017-12-18

      12月15日下午2:00,潍坊学院在风雨球场举行了第十七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各个二级学院都参加了此次活动。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综合办公室主任楚方民、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来到了现场。

      此次比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进行比赛。比赛全程由校巡警车开道,校医院随时候命,保障参赛者的安全。比赛伊始,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参赛者们就已聚集在风雨球场前,进行长跑前的热身活动。首先开始的是女子学生组的比赛,枪响过后,美术学院的运动健儿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下场时每个人虽都疲累不堪,但被寒风吹红的脸颊上却透着胜利的喜悦。男生们冲劲十足,比赛很快就由速度比拼转变为耐力的考验。在教职工组的比赛中,美术学院的参赛老师都换上了轻便的跑步装备,带着不输给学生的精气神奔跑在赛道中。活动中副院长王勇为参赛老师同学加油,说:“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无论成败,最后咬紧牙关跑完全程的你们都是美术学院的骄傲,你们的坚持是美术学院的自豪”。
      此次冬季越野比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激发学生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身体素质与意志力,同样有助于激发各二级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面貌。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