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潍坊市第28届写生展开幕及学术交流研讨会

2017-12-18

      2017年12月15日上午10点,由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潍坊市第28届写生展在潍坊学院美术馆盛大开幕。参加此次写生展开幕式的有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潍坊市书画界知名人士及部分参展作者。

      本次写生展分为两大展区:国画展区和油画展区。展出作品共计240余件,参展作品有潍坊市书画界知名人士作品、美术学院老师作品及美术学院学生的写生作品。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自然,贴近生活。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到:一、潍坊市写生展已连续两年在潍坊学院美术馆举办,很高兴美术学院能够承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二、潍坊市写生展举办了28届,每一届都有成长,每次的作品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画家们的坚持才让潍坊的美术水平达到了现在的高度;三、艺术来源于灵魂,我们应该带着问题去写生,写生是造型艺术的重要手段,画出的作品表现了作者对自然地热爱之情,我们应该回归自然、感受自然,寻找新的表现手法与创作技巧,使作品富有感情。

      在本次写生展上各位书画界知名人士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了写生与当代美术创作。美术学院师生也会在本次座谈会上汲取好的意见,促进自己的发展。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