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金茂·卓越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8-04-17

      4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10多媒体教室举行“金茂·卓越奖学金”答辩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副书记刘雪梅、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金茂·卓越奖学金”是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在美术学院设立的“金茂奖助学金”的其中一个奖项。学院组织这次活动,旨在通过答辩,择优确定“金茂·卓越奖学金”获得者人选,在全院选树先进典型,弘扬优良学风。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答辩规则,随后每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表现、专业学习、竞赛获奖、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会议共择优评选出15名“金茂·卓越奖学金”获得者,美术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活动结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倩老师做了点评。她说:本次答辩会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感情真挚。但也从中看出同学之间是有差距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善于发现问题,主动补齐短板,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高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