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专项检查”主题班会

2019-06-12

为打造美术学院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审核评估的认同感,更好地体现美术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学院迎评工作的总体部署,6月10日——11日,美术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专项检查”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迎评”与“我”的关系、“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展开。首先,辅导员介绍了学校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程度。随后指出了召开班会的目的是动员广大学生,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明白评估是造福于学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学生作为评估工作最大的受益者,也应是评估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因此,同学们要了解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辅导员们还就如何培养良好的道德意识,如何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如何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环境治理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进一步强调同学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评估有关文件,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展示美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贡献。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