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2019-06-12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6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荟萃楼109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德鹏、陈菲菲主持。

两位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对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确认、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袋整理、就业协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为保证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老师们向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用健康文明的方式表达同窗之谊,安全离校;二是要铭记师恩,感恩母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文明离校;三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安离校;四是要调整心态,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自信离校。最后,老师们强调:毕业是大学生身份的终结,亦是走向社会新的开始,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能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在人生的征途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班会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毕业季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了美术学院毕业生荣校爱校的教育,增强了毕业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