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暑假线上活动方案

2019-08-08

一、活动主题

“旧照新说”

二、活动时间

20197-10

三、活动对象

美术学院全体在校生(包括2019级新生)

四、活动背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别推出“旧照新说”主题纪念活动,图说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和巨大变化,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五、活动内容

参与活动的学生选择3到多组旧照,照片要求为自己的身边或印象深刻能体现祖国发展变化的任意时间段的任意人、事、物,并用一句话简单描述印象深刻的原因,有条件的同学推荐以新老照片对比的方式呈现。

六、活动方式

所有参与的学生利用暑假进行收集整理,选出一到两个自己最满意的方案上交并备用,国庆前夕通过线上媒体发帖(微博、知乎、贴吧、最右、抖音等,该@谁就@谁)并组织学生跟帖、转发;“美院先锋”、“视觉美院”公众号在国庆假期期间连续七天推送部分具有代表性照片。同时作为2019级新生爱国主题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

七、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7.7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