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院学子在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0-12-07

1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美国圣荷西市艺术市政厅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出炉,美术学院学生辛常卫的作品《“潍坊”字体设计》、邱涛的作品《默笙海报设计》、杨松林的作品《塘鹅精酿旧厂房改造设计》获得一等奖;常兆浩的作品《潍坊文化插花设计》、李青鹭的作品《海味海鲜包装设计》获得二等奖;张硕的作品《橘猫表情包设计》、刘蓉的《日常的诗意》获得三等奖;赵晨曦的作品《“陕西方言字体”海报设计》、张立平的作品《大地的戏剧——潍坊牟家院村乡村戏剧节场地设计》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无界”为主题,以传播中国前沿设计思潮和设计理念为主旨,搭建交流平台,旨在发掘新生代设计力量,推动山东原创设计实力的综合提升,探寻山东高校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比赛分为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影视动漫设计、摄影作品、“战疫”专题7个类别,吸引了全省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潍坊学院等几十所高校参赛,一等奖参赛作品比例5%、二等奖参赛作品比例10%、三等奖参赛作品比例15%和优秀奖若干。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