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孙婧在省“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中获得优秀奖

2020-12-26

近日,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 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我院美术学专业2019级孙婧的漫画类作品《致命一枪》获得优秀奖,奖金100元。

据了解,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打击传销工作重要部署,深入推进“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净化校园育人环境,保护学生身心财产安全。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的大力支持,广大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累计收到近百所高校推荐作品2000余件。参赛作品涵盖漫画、视频、文章等多种形式,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组严格审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78项。获奖作品紧扣主题,体裁新颖,内容健康,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勤勉务实、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全省高校校园内形成了强大声势,有力营造起全社会共同抵制防范传销的良好氛围。

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使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法律知识入脑入心,更让大家认清了传销的危害,今后学习生活中,会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还有家人、亲友一起抵制传销!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