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讲好脱贫故事凝聚前行力量”社会实践活动

2021-01-16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积极投身于建设美丽家乡的伟大实践,发挥青年学生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生力军作用115日凛冬冷风之中,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韩光辉10名同学在阳谷县李台镇开展“精准扶贫脱贫,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以家庭为单位,逐户进行走访入户,记录相关数据,为当地的特色产业做推广策划志愿者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依托,为乡村设计美丽庭院,呈献庭院效果图。同时重点围绕美丽中国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主题,开展环境治理、科普宣讲、社会调研发展献策,并进行了访谈数据整理分析工作。

这次的寒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使美院学子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投身建设美丽家乡的积极性,传递“大爱”精神,真正将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