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2021-03-0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促进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按照我校相关工作部署,美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2月28日至3月1日,组织全体学生认真收看了学校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副处长张增森,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副书记刘雪梅、副院长王勇深入课堂,对学生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并与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本次特别节目采取网络视频方式播出,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校医院、保卫处教师分别进行党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安全教育,旨在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节目配合情景演示和专家讲解,提纲挈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学校开学期间防疫工作的具体落实细则和防疫安全常识,并对学生生活作息、学习方法、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科学指导。

课后,美术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学生交流互动,分享观看心得。通过统计观看人数、上传观看照片、征集观后感等形式,促使同学们畅谈学习的体会。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