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2021-09-21

站军姿、踢正步、拉军歌……近日,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27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在樱花西路训练场地上挥洒汗水、磨炼品格,一道亮丽的迷彩绿与潍院的金色初秋撞了个满怀。

9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副书记刘雪梅、学工办主任张芳芳来到现场检查了新生的训练情况,与教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官们对军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参训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对大家不畏辛苦、严格要求的军训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听从指挥、认真对待,将军训作为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据悉,今年2021年新生军训从9月15日至9月28日,为期14天。军训内容主要为队列训练、内务训练、学唱军歌等,其中穿插爱国主义教育、入学教育、消防知识培训等科目。新生们将通过为期两周的军训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