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学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美术学院

2021-09-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9月23日晚,学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美术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马俊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员田宇在109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宣讲会,新生辅导员王倩和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马俊原老师通过“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事迹,引导同学们学习袁老身上不断创新、拼搏进取、不重名利、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他勉励同学们学党史要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百年大党仍然风华正茂的根源和机理中汲取营养,坚定自信、继续前行。田宇同学结合电视剧《觉醒年代》,带领同学们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和孕育过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感人至深的为国为民情怀。

宣讲结束后,刘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向宣讲团成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二是培育高尚品格,锤炼意志品质;三是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砥砺奋进。

2021级新生认真聆听了宣讲,他们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珍惜学习机会,夯实专业基础,牢固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