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院学生在全省“艾创新 爱健康”第二届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 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3-07

日前,山东省“艾创新 爱健康”第二届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获奖揭晓,美术学院4名学生喜获佳绩。其中,2020级视传专业翟子萌的作品《预防艾滋,关爱生命》获得平面作品组三等奖;2019级视传专业时丽莎的作品《遇爱防艾》、2020级视传专业黄中凯的作品《为爱而生,让艾远离》、2020级美术学专业韩金硕的作品《艾在身边,爱在身边》均获得平面作品组优秀奖。此次大赛,在学校后勤服务处的大力宣传推动下,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业教师进行指导,美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他们结合自己的创意和艾滋病预防知识,利用课余时间设计出了构图新颖、内涵深刻的作品。

据悉,山东省“艾创新 爱健康”第二届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的认识,加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艾滋病防控工作。参赛作品分为短视频组、平面设计组及实物设计组三个参赛组别,累计报送有效作品904件。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