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积极参与教职工排球比赛

2022-06-21

为发扬运动精神,丰富课余生活,调动师生运动健身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6月18日,美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教工排球赛,由仉书记带队,共十位老师参加。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教职工的比赛正式开始。美术学院由于国,张娣,王发富,张华堂,张景瑜五位老师率先上场,老师们在各自的站位上挥汗如雨。只见拿到球的选手稳稳地把球抛起来,再奋力打过去,对方拼尽全力化解,我们的球员接球,回击,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天空中飞翔的球紧扣着观众的⼼弦,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为老师加油助威,浓浓的师生情在此刻得到了诠释。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气质昂扬,坚毅的眼神中充满必胜的坚定。比赛场地两旁的加油声赋予他们力量,集体荣誉感带给他们源源不竭的动力。活动中,美术学院的志愿者积极为教职工提供热水和服务,确保了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的需求与安全。最终比赛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提高了全体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与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让师生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