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

2022-06-23

为深入开展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落实警示教育,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力度,美术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在505会议室组织综合办和团总支工作人员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带领大家观看。

观看结束后,刘书记强调:一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提高学生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学生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信息报送,教室和宿舍物品损坏要及时维修与替换,保障学生安全。

观看完警示安全生产教育片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很受触动,并表示一定贯彻落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