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美术学院学团专栏网站!

美术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2022-06-23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和全体辅导员于6月21日上午深入1号、5号楼的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排查工作小组集中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着重检查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和空调使用情况。辅导员们嘱咐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对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和限期整改。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提醒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辅导员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是美术学院加强学生管理的常规性举措,也是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的重要环节。今后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建设维护:新闻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