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青年行 志愿服务走基层”社会实践活动

2023-02-05

为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情、感知社会、服务群众,1月10日至2月3日,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之2021级美术学1班团支部分队的同学们在各自家乡开展了“青年行,志愿服务走基层”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新春佳节之际,小组成员王若彤、王柯茹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工作,自发组织去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她们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包饺子、贴春联,给老人们送去浓浓的关爱。在社区留守儿童家中,队员们为孩子送上了精美的文具,帮助他们辅导功课,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当代大学生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春节期间,社区环境问题突显,团队成员刘锦妍和包妍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进行清洁工作,她们捡拾垃圾,宣传环保,为维护社区环境,建造更美丽的家乡尽了一份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在未来继续为家乡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多参加此类活动,在实践中长知识、长才干,以实际行动奉献家乡,报效祖国。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