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红色文化共学习雷锋精神代代传” 主题观影活动

2023-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2月28日晚,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荟萃楼109开展“红色文化共学习 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在现场,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董兆琪执导的电影《雷锋》影片讲述主人公雷锋从一个稚嫩的少年变成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的成长历程。雷锋的光辉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