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2023-03-2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3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在荟萃楼501教室集体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为祖国,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共8位讲述人,他们中有党的二十大代表、有高校思政教师、有优秀青年大学生代表,和同学们一起讲述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追求,探讨新青年们如何奋斗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就如何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理解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