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专业介绍】

2019-06-04

 

美术学本科专业(师范类)

本专业培养具备美术专业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美术教师、教学研究人员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主要课程有中外美术史、美术概论、素描、装饰画、色彩画、中国画、油画、书法、风景写生、支教实习、毕业创作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系统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先进的设计思想、丰富的创意思维和艺术表现能力能在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公司、新闻出版机构和企事业宣传部门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和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综合设计能力,适应社会多元化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主要课程有结构素描、装饰基础、构成设计、版式设计、样本设计、包装设计、招贴设计、广告策划、企业视觉形象设计、设计史、艺术考察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环境设计本科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环境设计基础,系统的室内外环境设计理论和专业设计创作能力,能在环境艺术设计、研究、生产和管理单位从事环境艺术设计、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业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主要课程有构成设计、表现技法、人体工程学、室内外综合空间设计、建筑模型、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展示与营销空间设计、室内专题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设计史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