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推进校地合作,开展“支教实践”服务

2012-06-15

    美术学院与市高新开发区东明学校签署《支教实践教学服务合作协议》,并精心选拔五十二名美术学专业学生到东明学校二十六个班级,以“漫画德育”课题研究为主题展开教学实践创新探索。

此项“支教实践”教学服务合作协议,是在美术学院和东明学校双方充分论证和调研基础上精心设计的一项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合作双赢的活动;更是深入贯彻落实“潍坊学院服务潍坊行动计划”精神要求,进一步把服务潍坊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为美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展了办学空间。随着这一活动的进一步推进,美术学院还将继续发挥美术学专业特色和特长,强化教学技能培训,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把此项创新活动作出亮点和水平。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