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于洋—博士

2020-06-07

姓名:于洋 

出生年月:1979.11

籍贯:山东潍坊

职称:讲师

最高学位:博士

其他称号或社会兼职:潍坊市美协会员,潍坊市青年油画家协会会员,潍坊学院欧美同学会(归国同学联谊会)副会长,兼任菲律宾女子大学(PWU)硕士生博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和方向:艺术,艺术设计,哲学

受教育经历:

本科:就读于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服装学院,获艺术与文学学士

硕士:就读于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获艺术与艺术管理硕士学位

博士:就读于菲律宾女子大学,获教育与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学位

工作简历:

2000年 上海众意设计有限公司 任设计总监

2006年至今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任专业教师

成果情况介绍:

1.申报并主持了国家级横向课题,市级纵向课题.2.在国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若干,并被SSCI、SCI等国际学术索引收录。3.出版了学术专著4、登记并获得软件著作权5.主持并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等。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