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潍坊学院大学生党建创新论坛成立仪式暨2019年大学生党建创新研讨会在美术学院举办

2019-05-23

5月17日上午,潍坊学院大学生党建创新论坛成立仪式暨2019年大学生党建创新研讨会在美术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冷健,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

本次论坛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美术学院党总支承办。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代表美术学院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组织育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品牌创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上的有益探索。她指出学院党总支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模式将党建与中心工作、专业教学、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提升,形成了“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图说新时代、尽美文创产品设计等党建品牌。

于建华围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学校接连出台《党建示范培育创建工作方案》《党建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党建组合拳,为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创造了良好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基层党建的春天已经到来。美术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领航,采取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的方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建华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学院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方案、落实举措、砥砺前行,以绘制工笔画的精神努力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积极贡献美院担当,提供美院方案,共同演绎一幅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潍院学生党建工作全家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