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美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5-28

5月27日清晨,美术学院师生共聚学校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芳芳、团总支书记江浩浩、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共571人参加。

6点40分,升旗仪式隆重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整齐、英武、威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伴随着神圣、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都深情地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师生郑重专注,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仪式现场,刘雪梅副书记做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演讲。她说,在刚刚过去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养”六点要求,立德修身,勤奋努力,茁壮成长。要真正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争做时代先锋。并表示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和师生工作实际,以育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手,创新载体,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深入探索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有效途径,努力打磨出“一种底色,三张名片”的美院党建新特色。

学生党员代表张益雨发表国旗下的演讲,他倡导全体同学牢记党的重托,弘扬五四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社会主义祖国的伟大建设工程中去,用青春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随后,学生代表孙习坤发言,他呼吁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希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五四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不断努力、奋勇拼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已然成为中国文化河山中的巍巍巨峰。今天的主题升旗仪式,师生们一起纪念历史,缅怀先辈,注目国旗,祝福祖国,表达心声,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