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教室文化展板设计大赛

2019-05-28

为做好学生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筑牢“红色堡垒”,打造“红色阵地”,美术学院明标准、定标杆、强指导,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教室文化展板设计大赛。

大赛旨在对教室环境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在全院打造集学生党建、学风建设、文体活动、信息公示等于一体的教室文化。活动自4月3日发布通知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各班班委组织同学精心构思,认真参与,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嘱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学风建设、集体荣誉等几个方面进行构思,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教室文化。截至5月21日,共计收到来自4个年级的150份设计作品。

5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专业党员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在1505党员活动室进行评审。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班级文化元素的设计和诠释等方面逐项打分,严格审核,最终遴选出29项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3项。优秀作品经过专业党员教师的指导后,将写真上墙,直接运用到各班的教室文化建设中。

教室文化建设是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是开展党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窗口,是展示青年大学生党员形象,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展示了美院学子的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还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必将对优化校园文化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