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生党支部承办学校国家安全主题展板设计大赛

2019-05-28

5月22日上午,潍坊学院“维护国家安全,喜迎70华诞”国家安全主题展板设计大赛评审在荟萃楼505党员活动室进行。

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切实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国家安全法律义务。大赛于5月7日启动,活动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赛,截至5月17日,累计收到参赛作品400余幅,其中美术学院学生作品132幅。5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聘请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虑构图、立意、色彩等多方面因素,共遴选出获奖作品93幅。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52名;美院学生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评审专家一致表示:这些获奖作品特色突出、紧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反映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同学们的时代担当,提升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深入宣传国家安全观、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