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到美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9-05-28

5月28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云汉、院长任怀国、副书记李晓静及全体辅导员一行8人到美术学院开展党建交流,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在1505党员活动室,美术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与中心工作、专业教学、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功能,建立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共同提升的良好机制,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情况。双方还就党建与专业结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育人阵地建设情况。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