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19-05-31

5月30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05党员活动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于建华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于建华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评,团总支书记江浩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原文。学习结束,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谈到:国家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出台,为做好各党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将对照《条例》,找出差距不足,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综合办主任楚方民认为:学习《条例》之后很受教育,《条例》内容全面,具体细致,很接地气,作为党支部书记,一定深入组织学习《条例》,并把《条例》中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日常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之去。

江浩浩认为:学生支部更应该对照《条例》规定,认真开展自查,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建议进一步明确“尽美文创设计工作室”职能,充分发挥团队成员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发设计相关红色资源,并运用到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之中。进一步加大力度选树先进典型、深挖学习榜样,为广大学生树立身边的学习生活标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坚持分类指导,积极探索支教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于建华在总结时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形式开展《条例》学习,引导师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