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参加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团队融合比赛

2019-05-31

5月30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团队融合比赛在社团广场举行。美术学院代表队共计14人参加。

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张付功宣布比赛开始之后,运动员和裁判员有序入场。参赛成员们按照报名分组在指定位置集合,在裁判员的带领引导下,男女生宿舍代表队分别展开了首轮选拔赛。

本次团队融合赛中共包含珠行万里、抛接绣球、欢乐袋鼠、搭桥过河四个项目。在“珠行万里”的比赛中,因为技巧生疏,没有找好节奏,前几个宿舍显得有些吃力,衔接的不太好。但是后面的宿舍,积极总结经验,很快突破了弱点,调整了状态,充分发挥了宿舍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动作越来越协调,节奏也逐渐加快,最后队员们冲过终点,大家一起欢呼庆贺起来。而在欢乐袋鼠,搭桥过河等比赛项目中同学们更是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奋勇拼搏的精神,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所有项目。经过不懈努力,美术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次团队凝练,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巩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珍惜宿舍友谊,助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